年產2萬噸新型農藥原藥及農藥中間體項目落戶化工園區

張建平

2020年11月09日16:19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年產2萬噸新型農藥原藥及農藥中間體項目落戶化工園區

近日,蘭州沃稼科技有限公司年產2萬噸新型農藥原藥及農藥中間體項目開工儀式在蘭州新區化工園區舉行。

據悉,蘭州沃稼科技有限公司年產2萬噸新型農藥原藥及農藥中間體項目總投資2.8億元,佔地150畝,選址在化工園區經三十四路以東、經三十五路以西、緯五十路以北、緯五十一路以南區域,預計2021年底建成投產,建成后年銷售收入達4億元以上,年稅收3000萬元以上。

蘭州沃稼科技有限公司於2020年6月在蘭州新區注冊成立,其母公司上海品沃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產、研發和經營為一體的科技型化工企業,主要致力於含氟化學品、雜環化學品、苯系等農藥、醫藥及液晶中間體的研發、生產和經營,在江蘇省連雲港市和浙江省衢州市擁有兩個化工生產基地。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