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新區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劉健

2020年11月10日08:19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蘭州新區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11月6日下午,蘭州新區召開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學習研討暨宣講大會,對蘭州新區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進行了安排部署。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清晰描繪和展望了我國“十四五”時期發展目標和2035年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的遠景目標,為蘭州新區謀劃“十四五”發展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蘭州新區上下要把學習宣傳貫徹好五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重要政治任務,自覺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全面推進改革創新和建設發展各項工作在“十四五”實現新突破,奮力開啟新時代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新篇章。要系統學習思考,深化理解運用,用心謀劃、科學制定蘭州新區“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

蘭州新區要求,全區各級黨組織和全體黨員干部要全面對照《建議》關於“十四五”發展的主要目標和重大任務舉措,逐段逐句、逐詞逐字認真推敲,強化理解和成果運用。通過系統學習,切實提升蘭州新區“十四五”編制規劃水平,優化指導實踐效果,在深化改革創新、構建產業鏈新優勢、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等方面貢獻新區智慧和方案。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