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投羅網 一次難逃的“偶遇”

蘭州新區公安局偵破一起盜竊案件

伊曉明

2020年11月11日16:39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自投羅網 一次難逃的“偶遇”

自“隴風-2020”專項行動開展以來,蘭州新區公安局中川派出所緊密結合教育整頓,全面摸排再生資源回收經營點,在工作中及時發現線索,順線偵破一起盜竊案件,抓獲嫌疑人2名。

11月5日,蘭州新區公安局中川派出所民警在對轄區廢品收購站檢查時,一輛白色的轎車開了進來,看到民警后車輛明顯減速,頓時引起了民警警覺,隨即對車輛和隨乘人員進行盤查。檢查中,民警發現在車輛后備箱中存有鋼錠七塊,現場稱重252公斤。在民警詢問下,楊某與劉某某閃爍其詞,始終無法說清鋼錠的來路,民警遂將二人依法傳喚至派出所做進一步調查。經進一步詢問,楊某與劉某某二人為蘭州新區某集團鍛壓車間員工,二人自今年4月至今,趁夜間鍛壓車間無人之際,先后三次盜竊車間內鋼錠,共850余公斤,后倒賣至廢品收購站。目前,犯罪嫌疑人楊某與劉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當中。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