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稅務局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杜雪琴

2020年11月12日10:05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甘肅省稅務局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近日,甘肅省稅務局召開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會議強調,全省稅務系統要立即行動起來,將學習貫徹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教育引導全體黨員干部深刻認識和把握全會的重大意義、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真正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稅收事業發展的強大動力。要以全會精神為指引,立足稅收工作實際,持續落實減稅降費政策,不斷優化營商環境,優化稅收執法方式,強化信息數據支撐,切實發揮稅收在國家治理中的基礎性、支撐柱、保障性作用,彰顯稅務擔當。

全省各地稅務機關紛紛召開黨委會議,專題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要求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切實融入日常學習、工作的方方面面,形成思想和行動自覺。干部職工們通過觀看直播視頻、閱讀全會公報、摘記學習筆記、瀏覽會議海報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層次認真學習全會公報和會議要點解讀、歸納等。大家一致認為,作為稅務人要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立足本職主動作為,為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