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裡河區殘疾人就業創業知識培訓班開班

周棟楠

2020年11月13日15:44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七裡河區殘疾人就業創業知識培訓班開班

為進一步積極引導轄區就業年齡段殘疾人拓寬眼界,學到更多的知識,掌握更多的職業技能,鼓勵和幫助更多殘疾人實現就業。近日,七裡河區殘聯聯合區就業局開展為期三天的殘疾人就業創業知識培訓班。據悉,此次就業創業培訓班共舉辦兩期,60余名就業年齡段的殘疾人得到培訓。

此次培訓由甘肅佳麗共創學校承辦,以就業創業知識為主要內容,從課程設置、師資配備、教材的選擇以及時間的安排等方面都進行了精心准備,內容很豐富,且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實用性。在培訓過程中,授課講師通過創業政策講解、案例分析形式積極引導學員互動。通過培訓傳授知識、思想交流、趣味游戲等方式,與學員一起探討創業相關問題,激發創業熱情,堅定創業信心,也幫助他們了解創業風險相關問題,讓他們懂得了創業過程中存在的風險和艱辛,樹立了理性創業的觀念,全方位提升了創業綜合技能和抗風險能力。

學員們紛紛表示,此次培訓受益匪淺,今后將繼續學習,努力提升職業技能,更好地規劃就業方向,把學到的知識與技能轉變為自己的職業技能,從而實現就業,實現自主創業的夢想。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