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裡河區“剛柔並濟” 做好招才引智工作

周棟楠

2020年11月13日15:46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七裡河區“剛柔並濟” 做好招才引智工作

近年來,七裡河區充分發揮中心城區的戰略優勢、區位優勢、資源優勢,以樹立“人才強區”理念,持續深化人才隊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樹立“引智興區”理念,持續強化剛柔並濟招才引智工作措施,為加速推進全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智力保障和人才支撐。

據悉,七裡河區圍繞全區優勢產業、重點任務和重大項目,千方百計招才引智、延攬人才,吸引更多“雙一流”建設高校畢業生到區創業,不斷加大急需緊缺人才引進工作,截至目前,共引進“雙一流”高校優秀畢業生17名,報送新批次急需緊缺需求崗位16個。與此同時,扎實做好柔性引進高層次人才強化銜接服務,面向全區下發《關於開展2020年度柔性引進高層次人才申報工作的通知》,積極服務轄區單位,及時宣傳相關人才新政,截至目前,共為轄區4家規上科技企業成功引進了8名高新技術、現代農業等重點發展行業領域的急需緊缺高層次人才。同時採取多種方式加強與各高校溝通銜接,不斷暢通人才與轄區企業流動渠道,確保引才工作年年有進步,人才總量年年有提升。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