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裡河區垃圾分類進小區 提升居民知曉率

周棟楠

2020年11月18日15:20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七裡河區垃圾分類進小區 提升居民知曉率

“老說垃圾分類,但是對於生活中諸如面膜、電池、筆、陶瓷等垃圾,還是不知道怎麼去分,活動來到我們居民中間普及這些知識,非常好,希望多多舉辦。”

11月16日,位於七裡河區倚能·城市之光小區內,居民們紛紛加入了一場垃圾分類的趣味互動游戲。原來這是七裡河區城市生活垃圾分類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聯合敦煌路街道辦事處、甘肅源芬環境科技有限公司在小區開展的垃圾分類宣傳活動,進一步提升了小區居民垃圾分類的知曉率和主動性。

活動中,工作人員向居民發放了垃圾分類宣傳單,並解答了居民在垃圾分類過程中遇到的一些問題,獲得了越來越多居民的理解和認可。與此同時,工作人員還組織居民在現場開展了垃圾分類趣味互動游戲,大家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很快掌握了垃圾分類知識,提升了垃圾分類的知曉率和主動性。為了對大家表示鼓勵,提倡綠色環保的生活方式,工作人員還為居民發放了分類垃圾袋,引導居民從環境衛生、文明生活的角度,去有效地處理生活垃圾。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