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正式獲得全國文明城市稱號

劉健

2020年11月21日08:40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蘭州市正式獲得全國文明城市稱號

11月20日,全國精神文明建設表彰大會在北京召開。會上,蘭州市被正式授予第六屆全國文明城市稱號,捧回這一沉甸甸的榮譽。

全國文明城市是一座城市管理能力、綜合實力和發展潛力的集中體現和評價城市整體文明水平的最高榮譽,也是一個城市最具說服力的“地方名片”和最具影響力的“金字招牌”。

為創建全國文明城市,蘭州全市上下付出了15年的不懈努力。特別是2018年以來,在省委、省政府的關心支持下,新一屆蘭州市委把創建全國文明城市作為履職盡責的重要抓手,在全市范圍內掀起了新一輪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熱潮。3年來,蘭州市以創建工作的新作為、新成效,牽動和引領全市經濟社會加快發展,城市建管水平不斷提升、市民綜合素質持續提高、良好社會風尚日趨濃厚,整個城市發生巨大變化,得到了廣大市民、來蘭投資客商和外地游客的一致肯定和紛紛點贊,城市美譽度和知名度顯著提升。

據悉,除蘭州市外,甘肅省嘉峪關市、金昌市分別連續兩年、三年蟬聯全國文明城市稱號。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