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銀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李隆基一行來到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調研交流

2020年11月23日14:17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11月23日,白銀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李隆基一行到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調研交流。(王文嘉 攝)

人民網蘭州11月23日電(黃帆)11月23日上午,白銀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李隆基一行來到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考察調研,並與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進行座談交流。

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在座談中發言。(王文嘉 攝)

董洪亮代表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對李隆基一行表示了歡迎,他簡要介紹了人民日報社的有關情況。董洪亮表示,白銀市的經濟、社會、文化事業發展在甘肅省內有著十分重要的作用,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將運用各類平台對白銀市各項工作尤其是經濟、社會、文化、生態改革發展做好報道。

董洪亮指出,黨報黨刊是治國理政的重要資源和手段,是黨的意識形態工作的主陣地,是傳達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重要載體,希望白銀市各級黨委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新形勢下做好黨報黨刊發行工作的重要性,採取有力有效措施,擴大黨報黨刊傳播覆蓋面。

白銀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李隆基在座談中發言。(王文嘉 攝)

座談中,李隆基對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多年來對白銀市的關注表示了感謝。他說,近年來白銀市不斷加強與中央、省級主流媒體的溝通聯系,持續深化宣傳,提升了白銀市的影響力,白銀市圍繞“講好白銀故事”“傳播白銀聲音”“樹立白銀形象”三大任務,深入開展了形式多樣的宣傳活動,並充分發揮全媒體作用,通過“媒體+農業+文旅+商務+政務”等方式,有效帶動了白銀市經濟和社會的發展。

李隆基希望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的同志們經常來白銀調研採訪,深挖白銀市高質量發展的好經驗、好做法,在人民日報社各類平台上推送。特別是在白銀高質量發展、決戰決勝脫貧攻堅、文旅融合發展等方面給予更多的關注和支持,為促進白銀高質量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座談會上,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和白銀市委宣傳部的主要領導還就如何推進媒體融合發展、做好相關宣傳工作等事宜進行了交流。

(責編:焦隆、邵蘭)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