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登縣法院院長督導開展“六清”行動

張  爍

2020年11月23日14:46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永登縣法院院長督導開展“六清”行動

為切實貫徹落實蘭州市法院執行工作會議暨2020年度執行工作督導會精神,抓好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六清”行動,全力以赴打好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收官戰”,11月17日,永登縣法院黨組書記、院長王文彪,按照“清到底、清干淨”的要求,以“六清”為重點扎實開展工作,與黨組成員、執行局長張國榮和辦案法官到涉惡案被告人家中督導龍某某罰金一案。

王文彪先后來到該涉惡案三被告人家裡,不厭其煩地給被告家裡人講述法律和政策及上級的要求,要求想盡一切辦法執行判決確定的罰金,這也是對判決執行的態度問題,被告家屬表示,非常困難,會盡力而為。

該案進入執行程序后,執行干警進行了“總對總”網絡查控,系統查詢了被執行人名下相關財產。因當事人正在服刑,被執行人表示自己沒有履行能力。為能夠完成“六清”任務,縣法院快速行動,即找被告人本人,也要求家屬積極協助,想辦法執行。

永登縣法院目前還有三件涉惡黑財清底案未執行完畢。辦案人員不但要窮盡措施,而且要注意方式方法,取得辦案效果。

(責編:焦隆、邵蘭)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