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最美鐵路·絲路金腰帶 隴上蘭渝行”網絡宣傳活動正式啟動

2020年11月24日14:39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集裝箱運輸、整箱作業,是東川鐵路貨場的一大特點。(宋佳龍 攝)
集裝箱運輸、整箱作業,是東川鐵路貨場的一大特點。(宋佳龍 攝)

人民網蘭州11月24日電(高翔)11月23日,由中央網信辦網評局、中國國家鐵路集團有限公司黨組宣傳部聯合策劃,中國鐵路蘭州局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宣傳部承辦的“發現最美鐵路·絲路金腰帶 隴上蘭渝行”網絡宣傳活動正式啟動。

據悉,本次活動為期四天,採訪團成員將走進蘭州貨運中心東川物流基地,實地觀看叉車作業﹔探訪蘭渝線海拔最高的車站——漳縣站“90后養路人”的工作日常﹔探尋紅軍長征的“加油站”——哈達鋪的紅色初心﹔探賞蘭渝線最長橋梁——白龍江3號特大橋的壯美。採訪中,記者團將零距離感受沿線風光和鐵路人建功新時代的擔當作為,進一步挖掘和展示鐵路深厚的文化底蘊、廣闊的發展空間,講述鐵路服務經濟社會發展和鐵路人奮斗追夢的故事。

(責編:焦隆、王彤)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