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娃“嗨玩”新去處 甘肅東鄉五色谷主題樂園開建

2020年12月03日13:26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12月2日,甘肅·臨夏普樂方五色谷主題樂園項目奠基儀式儀式在東鄉縣達板鎮舉行。(王文嘉 攝)
12月2日,甘肅·臨夏普樂方五色谷主題樂園項目奠基儀式儀式在東鄉縣達板鎮舉行。(王文嘉 攝)

人民網蘭州12月3日電(王文嘉)12月2日,甘肅·臨夏普樂方五色谷主題樂園項目奠基儀式在東鄉縣達板鎮舉行,臨夏州委書記郭鶴立宣布項目開工。

據悉,該項目是以黃河文化為主題建設的大型沉浸式主題度假區主題公園,項目總投資達55億元,其中,一期項目投資12億元,將在洮河東鄉段1000畝范圍內建設包括“普樂方五色谷主題樂園、普樂方東尕主題商業街區、普樂方東尕主題民宿酒店”以及配套項目組成的大型文旅綜合體,預計2022年5月1日建成投入運營。

臨夏州副州長馬軍表示,該項目建成后,將有效拉動交通、餐飲、酒店、商業、基礎配套等產業發展,輻射帶動甘肅省及周邊省市文化旅游度假項目,有效壯大區域經濟、支撐群眾穩定脫貧,成為區域文化旅游產業發展的新窗口。

2020年11月21日,作為甘肅省乃至全國脫貧攻堅主戰場之一的東鄉縣摘帽退出貧困縣序列。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