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各界代表走進檢察院 零距離感受憲法力量

【查看原圖】
甘肅:各界代表走進檢察院 零距離感受憲法力量
甘肅:各界代表走進檢察院 零距離感受憲法力量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2020年12月05日10:45

12月4日是第7個“國家憲法日”。當日,甘肅省人民檢察院舉辦了檢察開放日活動,邀請了部分全國、省人大代表,省政協委員,人民監督員,蘭州大學、甘肅政法大學師生代表等走進檢察院,零距離了解檢察工作。

受邀代表先后參觀了12309檢察服務中心、甘肅省檢察機關恢復重建40周年成就展、司法鑒定中心、掃黑除惡辦公室等,並參加座談。甘肅省檢察院黨組書記、檢察長朱玉陪同參觀,甘肅省檢察院黨組成員、副檢察長徐雷主持座談會。

座談會上,代表們觀看了介紹甘肅省檢察機關內設機構改革后各部門職能的微動漫和微電影,書面了解了甘肅省檢察機關2020年工作情況。代表們充分肯定了甘肅省檢察工作取得的成績,並提出了寶貴意見和建議。

“檢察機關作為國家法律監督機關,肩負著維護憲法法律統一正確實施的神聖使命,甘肅省檢察干警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決恪守憲法確立的根本制度、根本任務、基本原則,做憲法的忠實崇尚者、嚴格遵守者、自覺運用者和堅定捍衛者。”徐雷在座談會上說。

高翔 攝影報道

分享到:
(責編:焦隆、杜昱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