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蘭州兩大學簽署結對幫扶戰略合作協議

李欣瑤 蘇家英

2021年01月04日11:05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天津城建大學與蘭州城市學院簽署結對幫扶戰略合作協議

2020年12月30日,蘭州城市學院、天津城建大學結對幫扶戰略合作協議簽署儀式在蘭舉行。

根據協議,雙方將在學科建設、人才培養、教育教學、科技創新、教師隊伍建設等方面開展合作交流。雙方將合作舉辦城市規劃、城市建設、城市管理等領域教育教學專題研討會,共同進行“一流專業”“一流課程”“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劃”以及“新工科改革與實踐”等項目建設,並在建筑學、城鄉規劃、土木工程、智能建造和城市管理專業建設方面開展交流合作。

據介紹,該合作協議的簽訂,將有助於蘭州城市學院借助天津城建大學在城市建設領域的學科專業優勢和應用型學科專業的雄厚實力,推進自身城市類學科專業高質量轉型,形成更加完備的城市類應用型人才培養體系。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