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月11日起,旅客進入蘭州中川國際機場候機樓需“亮碼”

2021年01月12日14:23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1月12日電(黃帆)為確保廣大出行旅客的乘機安全,同時有效應對春運工作期間人員大規模流動對疫情防控工作帶來的影響,自1月11日起,蘭州中川國際機場在候機樓入口實施旅客“亮碼”通行措施。目前,蘭州中川國際機場T1、T2號航站樓均實行“亮碼”通行,旅客在到達機場后,需主動出示“甘肅健康碼”,憑健康“綠碼”進入候機樓。

蘭州中川國際機場提示廣大旅客,為了讓出行旅客快速進入候機樓內,請旅客提前准備好“健康出行碼”。此外,為了便於旅客出行,蘭州中川國際機場“小紅幫您”班組面向特殊旅客(老人、兒童、無智能手機旅客等)推出“健康碼預約申辦服務”,旅客可以通過關注蘭州中川國際機場“小紅幫您”微信公眾平台,為家中老人、兒童在線預約健康碼代填服務,或者撥打“小紅幫您”特殊服務熱線:18215185825(8:00-20:00),提前24小時預約辦理。

(責編:焦隆、杜昱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