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政協委員分組討論《政府工作報告》等

杜雪琴 文潔

2021年01月26日08:12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省政協委員分組討論《政府工作報告》等

1月25日下午,出席政協甘肅省十二屆四次會議的委員開始分組討論《政府工作報告》和計劃報告、財政預算報告,討論甘肅省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綱要草案。

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陳青,省政協副主席德哇倉、馬文雲、康國璽、尚勛武、郭天康,省政協黨組成員袁佔亭及秘書長王建太參加小組討論。

委員們在討論時表示,《政府工作報告》既全面客觀總結了“十三五”時期甘肅省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就,又描繪了甘肅“十四五”發展藍圖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對2021年工作提出明確目標,站位高、舉措實,具有很強的指導性和操作性,鼓舞人心、催人奮進。杜擂升委員說,報告通篇體現了責任擔當,他將以《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出的工作部署為指針,不忘初心、繼續前進,努力為甘肅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言獻策。王海燕委員說,報告關於2021年工作的總體部署全面充實,專門提出要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建議進一步加快推進“技能甘肅”建設,以務實舉措辦強辦優職業院校。徐強委員表示,報告讓人振奮,也令人暖心,建議加快實施重大交通項目,同時讓信息更加通暢,幫助甘肅農特產品走出去,助推甘肅特色優勢產業發展。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