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政協委員分組審議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

文潔 杜雪琴

2021年01月26日08:14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省政協委員分組審議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

1月25日下午,出席政協甘肅省十二屆四次會議的省政協委員分組審議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

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陳青,省政協副主席德哇倉、馬文雲、康國璽、尚勛武、郭天康,省政協黨組成員袁佔亭及秘書長王建太參加小組審議。

委員們在審議中表示,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政治站位高,內容全面,亮點紛呈。報告回顧總結2020年政協工作全面客觀,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貼合實際,充分體現了省政協一年來在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和凝聚共識等方面的扎實工作。

審議中,委員們暢所欲言、各抒己見,對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給予充分肯定。李宏亞委員說,報告主題鮮明、重點突出,篇幅不長,但內容豐富,對各級政協更好履職盡責具有很重要的指導意義。王彥生委員表示,報告聚焦脫貧攻堅、鄉村振興、高質量發展和生態文明建設等重點工作,針對性強。朱麗萍委員表示,將聚焦主責主業,貫徹落實好報告各項要求,廣泛協商議政,不斷提升履職能力。周麗寧委員建議,在推進重大項目、重點產業及布局新基建項目、鄉村建設行動中,將吸納就業作為重要衡量標准。李應東委員建議,大力抓科技發展,加強防疫相關人才的培養,同時希望出台相關政策,進一步加大支持民營企業發展力度。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