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政協委員繼續審議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

劉健 李欣瑤

2021年01月27日08:14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省政協委員繼續審議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

1月26日上午,出席政協甘肅省十二屆四次會議的省政協委員繼續分組審議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情況報告。

省委常委馬廷禮、劉昌林、胡焯到會聽取意見,省政協副主席德哇倉、馬文雲、郭承錄、康國璽、贠建民、郭天康參加分組審議。

委員們表示,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重要講話與指示精神,貫穿了以人為本理念,是一個旗幟鮮明、實事求是、團結鼓勁的報告。

分組審議現場氣氛熱烈,委員們暢所欲言,紛紛表示將努力為全省“十四五”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實施積極建言,切實發揮好政協委員作用。陳元龍委員說,報告站位高、內容實、創新多,通篇用具體工作、事例、數據說話,沒有虛話、空話、套話,總結成績、部署工作全面扎實又重點突出,統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識。趙國強委員說,報告政治站位高,黨的全面領導在政協黨組和各專委會都得到了充分體現﹔工作創新多,對協商議政的質量提出要求,協商延伸到鄉鎮,打破省內協商、開展了全國性協商﹔工作抓得實,日常工作責任到人,凝聚共識的方式途徑也有了創新。段建玲委員說,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體現了開啟新征程、創造新業績的政協擔當,作為政協委員,將進一步聚焦甘肅省中心大局積極履職,為全省“十四五”開局貢獻智慧和力量。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