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委法律顧問和公職律師聘任儀式舉行

石謀軍出席

尤婷婷 王虎

2021年01月28日08:02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甘肅省委法律顧問和公職律師聘任儀式舉行

甘肅省委法律顧問和公職律師聘任儀式1月27日上午在蘭州舉行。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石謀軍出席儀式,向新聘任的9名法律顧問和5名公職律師頒發聘書。

按照黨中央統一部署,2017年省委推行法律顧問和公職律師制度以來,第一批法律顧問和公職律師認真履職盡責,積極主動作為,在服務省委科學決策、民主決策、依法決策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去年11月,省委啟動了第二批法律顧問和公職律師選聘工作,經過廣泛推薦、全面考察、層層篩選,決定選聘14名法學專家、社會律師、公職人員為省委法律顧問和公職律師,聘期三年。

據悉,為了統籌優質資源、避免重復聘任,最大限度發揮作用,新聘任的省委法律顧問和公職律師不僅為省委提供法律服務,還為省紀委和省委各部門提供法律服務。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