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紀委持續強化監督職責

2021年01月28日15:35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據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消息,日前,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紀委強化黨風廉政建設,為該行“十四五”期間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紀律保障。

公開公正,接受監督。甘肅省分行紀委認真總結2020年主要工作,並將相關情況在分行范圍內進行通報,接受全體員工監督,同時主動征求員工對紀委工作的意見建議,不斷改進和完善紀檢工作。

注重防控,做實排查。甘肅省分行紀委認真落實紀委書記履職清單要求,不斷提高專項排查的針對性和實效性,組織開展了2021年第1次專項排查,切實加強員工行為管理。

提醒談話,抓早抓小。甘肅省分行紀委充分發揮談話提醒在黨風廉政建設中的預防作用,該行領導與分管處室負責人進行廉政提醒和談心談話,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讓“咬耳扯袖、紅臉出汗”成為常態。

強化教育,筑牢防線。甘肅省分行紀委辦公室組織紀檢干部專題學習《中國進出口銀行員工違規問題線索處置及處分辦法》等相關文件,不斷提升發現問題、處理問題的能力,增強監督本領。

(責編:陳誠、杜昱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