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閉幕

2021年01月28日18:45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1月28日電 (高翔)1月28日下午,甘肅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在蘭州閉幕。

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甘肅省人民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表決通過了關於甘肅省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綱要的決議﹔表決通過了關於甘肅省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表決通過了關於2020年甘肅省財政預算執行情況和2021年甘肅省及省級財政預算的決議﹔表決通過了關於甘肅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表決通過了關於甘肅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表決通過了關於甘肅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

甘肅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林鐸在閉幕會上講話。甘肅省委副書記、新當選省長任振鶴作表態發言。

在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后,甘肅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勝利閉幕。

(責編:陳誠、杜昱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