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典型、學榜樣 甘肅省森林消防總隊表彰“十佳優秀消防員”

2021年02月06日11:48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領取榮譽証書。(甘肅省森林消防總隊供圖)

人民網蘭州2月6日電 (王文嘉)2月5日,甘肅省森林消防總隊舉行第一屆“十佳優秀消防員”表彰暨先進典型事跡報告會,為先進典型和獲獎單位頒獎。

據悉,甘肅省森林消防總隊認真落實應急管理部黨委和森林消防局黨委決策指示要求,緊緊扭住轉型升級、提質強能兩個關鍵,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迎難而上、砥礪前行,圓滿完成了以“一主兩輔”為中心的綜合性應急救援任務,涌現出了一大批先進單位和個人。

據了解,此次表彰活動以“最美火焰藍”為主題,旨在通過身邊先進典型講述自己的感人事跡,引導廣大指戰員以先進典型為榜樣,立足本職工作,勇於擔當、善於擔當、敢於擔當,在實際工作中作出自己的貢獻。

活動現場,全國“119”消防先進集體代表平涼支隊西峰大隊政治教導員寧保利、應急管理部榮記集體三等功的抗洪英雄集體代表隴南支隊政治委員唐時軍等八名來自不同崗位的先進典型依次登台,講述了他們立足本職踐行初心使命的心路歷程。

(責編:陳誠、杜昱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