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增設兩個高職(專科)專業點 今年起開始招生

2021年02月22日15:26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2月22日電 (魏怡)據甘肅省教育廳消息,教育部日前公布了2021年高校增設國家控制的高職(專科)專業審批結果,甘肅省兩所高校的2個高職(專科)點獲教育部審批通過,自2021年起招生。這兩個點分別是:酒泉職業技術學院的臨床醫學、平涼職業技術學院的針灸推拿,這兩個專業修業年限均為3年。

據了解,教育部審批通過2021年增設國家控制的高職(專科)專業點287個,自2021年起可以招生。此次增設的高職(專科)專業點有醫學類、中醫類、公安類、教育類,其中教育類最多,全國共增設236個,主要涉及學前教育、早期教育、美術教育、體育教育、舞蹈教育、英語教育、科學教育、小學教育、現代教育技術、思想政治教育等專業。修業年限以3年為主,少數專業修業年限為5年。

(責編:陳誠、王彤)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