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新區2021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會將於2月27日舉辦

2021年02月24日15:03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2月24日電 (高翔)為破解駐蘭州新區企業招工難、用工難問題,促進人力資源供求雙方快速對接和有效匹配,由蘭州新區組織部、蘭州新區民政司法和社會保障局主辦,蘭州新區工商業聯合會、蘭州新區工會委員會等協辦的蘭州新區2021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會將於2月27日在蘭州新區產業孵化大廈西裙樓人才服務中心舉辦。

此次招聘會採取現場招聘的方式進行,由用人單位與求職者自主自願、一對一、面對面進行洽談,招聘對象為應往屆高校畢業生、各類專業技術人員、城鎮失業人員、退役軍人、殘疾人員、貧困勞動力等各類求職人員,服務對象為蘭州新區范圍內有招聘需求的各類用人單位。

據悉,參加此次招聘會的企業達160余家,提供職位2000余個,擬招聘15000余人。

(責編:陳誠、杜昱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