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鐵中院召開新入職警務輔助人員工作會

張爍

2021年03月18日14:57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蘭鐵中院召開新入職警務輔助人員工作會

為進一步提高司法警察警務保障水平能力,提高新入職警務輔助人員綜合素質,3月12日,蘭州鐵路運輸中級法院召開新入職警務輔助人員工作總結大會。

會上,蘭鐵中院對新入職的警務輔助人員表示歡迎,並就入職一個月的訓練和工作作出點評。要求新入職的警務輔助人員要向老法警們看齊、學習,要有集體意識,要愛崗敬業,增強集體榮譽感,要團結同事,互諒互讓,做到“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要有學習意識,要加強對法院工作的了解和對業務知識學習,逐步提高勝任法院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有自律意識,加強組織紀律,認真遵守法院各項工作紀律、規章制度,工作中服從管理、勤於思考。要有奮斗意識,珍惜崗位,勤勉工作,把這裡當作新的起點,當成成長奮斗的加油站。

此次會議,氣氛熱烈,新入職警務輔助人員暢所欲言分享這一個月的工作感想。紛紛表示,要在今后工作將嚴守各項紀律制度,樹立良好司法警察形象,用善於作為的態度,甘於奉獻、努力拼搏,為保障審判執行工作不斷向好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