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移動與甘肅省六大紅色文化紀念館共建“紅色文化教育基地”

2021年04月08日10:06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4月8日電 (魏怡)4月7日,中國移動紅色文化教育基地簽約挂牌儀式暨甘肅移動“紅色傳承映初心 黨旗飄揚在一線”宣傳教育活動以“六地聯動、集中簽約、同步挂牌”的模式,採用“現場+在線”的方式在白銀市會寧縣,慶陽市華池縣,隴南市兩當縣、宕昌縣,甘南州迭部縣,張掖市高台縣同步舉行。

簽約暨挂牌儀式前,六地參會領導及黨員代表共707人向英烈敬獻花籃、重溫入黨誓詞、聆聽黨史講解,學習黨的光輝歷史,以甘肅特有的紅色文化激勵廣大干部員工“明志向、強能力、做貢獻”,通過黨史學習教育、革命傳統教育、愛國主義教育激發廣大干部員工的精神力量。甘肅省共3000名黨員通過雲視訊、“和背包”直播平台等方式觀看了簽約、挂牌儀式。

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公司黨建工作部主任秦紅軍在致辭中表示,希望甘肅移動以紅色文化教育基地創建為契機,貫徹落實好中國移動黨建三年規劃、以黨的建設為統領,更好地把集團公司發展戰略融入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的偉大征程,助力甘肅經濟發展和產業升級,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100周年。

據了解,甘肅移動此次與紅軍長征勝利紀念館、南梁革命紀念館、兩當兵變紀念館、臘子口戰役紀念館、哈達鋪紅軍長征紀念館、中國工農紅軍西路軍紀念館六家單位共建紅色文化教育基地、攜手打造紅色數字家園,將充分運用好中國移動特有的5G+VR、雲上展館等新型技術,與各大紀念館共同打造好“甘肅版”紅色數字家園。

(責編:陳誠、杜昱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