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政府與甘肅公航旅集團舉行城市更新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

劉 超

2021年04月16日15:41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蘭州市政府與甘肅公航旅集團舉行城市更新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

4月15日上午,蘭州市政府與甘肅公航旅集團舉行城市更新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此次簽約,是雙方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關於實施城市更新行動決策部署的具體舉措,是順應新發展階段、落實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的具體行動,對加快推動蘭州市“都會城市、精致蘭州”建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偉文,甘肅公航旅集團董事長石培榮出席簽約儀式。副市長武和謙、甘肅公航旅集團總經理袁得豪先后致辭。

武和謙在致辭時說,多年以來,甘肅公航旅集團積極參與蘭州市城市基礎設施、城鄉公路建設,在城市建設發展中給予蘭州市大力的支持和幫助,奠定雙方良好合作基礎。希望甘肅公航旅集團充分發揮自身技術、資本、項目運作方面的優勢,為蘭州市“十四五”建設發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在合作雙方的共同努力下,通過“智慧路燈”、五泉下廣場提升改造等項目的實施,為雙方進一步深化合作提供良好開端,實現雙方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袁得豪在致辭時表示,公航旅集團將以此次協議簽署為起點,以推動高質量發展為主題,拓展投資興業領域,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破解城市改造投融資難題,加大城市建設開發力度,著力提升城市建設品位,把多年來積累的項目建設成功經驗運用到蘭州城市更新建設中,在推進“都會城市、精致蘭州”建設,打造宜居、宜業、宜游、宜養的新型城市中發揮積極作用,為把蘭州建設成為具有國際影響力的現代化中心城市作出積極貢獻。

《城市更新合作框架協議》的簽訂,標志著雙方未來將在城市基礎設施建設、城市更新改造、智慧社區創建等方面進入更深層次的合作。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