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龍坪街道踐行為民初心 整治轄區環境

孟 夏

2021年04月16日15:58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伏龍坪街道踐行為民初心 整治轄區環境

針對轄區棚戶區基礎條件差的現狀,為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自4月14日起,城關區伏龍坪街道組織轄區派出所、市場監管局、城管執法中隊、蘭山交警支隊、城關消防支隊等相關部門開展為期三天的聯合執法行動,

此次聯合執法行動擬分3天對轄區三個社區進行聯合執法督查,重點對轄區商鋪門前“三包”落實不到位、屢次反彈,佔道經營、店外店經營、亂堆亂放、食品安全、游商攤販,破舊門頭等問題集中排查、督查,做好落實到位的“回頭看”工作。

此次聯合執法對各類亂象進行的全力打擊,得到了轄區居民的積極支持,鞏固了背街小巷整治行動成果的同時,也改善了背街小巷兩側商鋪的環境衛生面貌。截至目前,在本次聯合執法行動中,街道聯合各執法部門共出動30余人,清理、整頓店鋪28家,下發整改通知單15張,清理各類亂堆亂放垃圾2噸,整治效果明顯。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