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區競走小將“走”出一級水平

張建平

2021年04月16日09:16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新區競走小將“走”出一級水平

  在剛剛閉幕的“多威杯”2021年全國競走邀請賽暨后備人才基地競走挑戰賽上,來自蘭州新區的蘭州市體育運動學校派出7名競走小將出戰,3人達到運動員技術等級一級標准,3人達二級標准。

  比賽中,該校新生保興祖克服傷病困難堅持完賽,以43分46秒的成績在青年男子10公裡競走項目中達到運動員等級一級標准﹔已被中國競走學校選中的女將謝婷以1小時37分的成績在青年女子20公裡項目中達運動員等級一級標准﹔15歲的小將劉錢妹不畏強手,以24分12秒的成績在少年女子5公裡中達到運動員等級一級標准,另外該校還有3名小將在此次比賽中達到運動員等級二級標准。

  2021年全國競走邀請賽暨后備人才基地競走挑戰賽於4月10日在四川省綿陽市北川縣開幕,為期兩天的大賽吸引了來自各省、市和國家田徑單項高水平后備人才基地、田徑傳統特色學校、中國田徑協會注冊的青少年體育俱樂部的52支代表隊491名運動員參賽。

   

(責編:周婉婷、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