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戶城管共攜手 商鋪門頭清洗忙

王瀟旋

2021年04月20日13:44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商戶城管共攜手 商鋪門頭清洗忙

近日,城關區城市管理局鐵西村綜合行政執法隊集中開展轄區商鋪門頭立面廣告整治清洗工作。

在清理整治過程中,商戶城管共攜手,對門頭、台階、牆面進行清掃,此次的清洗為了達到徹底性,同時為了解決部分商家因自身原因門頭較高、無工具無設備等原因無法清洗早已落滿灰塵的門頭,城管執法中隊協調街道城管辦配備了裝滿水箱的洒水車幫助商家清洗門面。商戶積極配合清洗工作,主動將卷閘門拉下,城管執法人員手拿水龍頭挨家挨戶逐一對門頭立面廣告進行清洗。在清洗過程中,執法人員積極做好宣傳動員工作,對亂張貼在牆面櫥窗的廣告進行拆除。此次清洗整治工作,鐵西村綜合行政執法隊共對和政路、火車站西路等主干道進行了全方位的清理整治,清洗門頭30家,拆除刀牌2塊,拆除條幅6處,清理櫥窗廣告16處,牆面廣告10處,有效的提升了轄區的市容環境。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