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舉辦2021年科技計劃項目申報培訓班

孫  理

2021年04月20日13:55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我市舉辦2021年科技計劃項目申報培訓班

日前,受中國蘭州留學人員創業園管理中心邀請,蘭州生產力促進中心在市科技局的指導下,聯合蘭州銀行和e科星知識產權服務平台,在留創園五樓會議室舉辦了2021年第三期科技項目申報培訓班。培訓旨在提高企業項目申報能力,強化使用科技金融服務,增強知識產權交易知識,達到促進企業發展的目的。留創園中30家在孵企業的50多名業務代表參加了本次培訓。

蘭州生產力促進中心咨詢培訓部副部長劉姍姍為到場的企業詳細講解了蘭州科技計劃項目申報相關內容,並就疑難問題在會后同企業代表進行了互動交流,幫助企業掌握科技項目申報的基本方法。蘭州銀行普惠金融部代表,就銀行業務服務科技型企業的方法進行了講解。e科星知識產權服務平台的講師講解了知識產權交易的知識。

會后,參會代表紛紛表示本次培訓內容具有很強的實操性,提高了企業項目申報方面的能力,切實為企業融資困難解決了燃眉之急,擴展了科技企業知識產權應用和交易方面的知識,並希望蘭州生產力促進中心在今后持續在留創園開展更多主題培訓。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