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三次會議4月22日召開

王虎 馬穎

2021年04月21日08:31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三次會議4月22日召開

甘肅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七十七次主任會議昨天召開,會議決定,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三次會議將於4月22日在蘭州召開。

會議由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馬青林主持。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嘉木樣·洛桑久美·圖丹卻吉尼瑪、陳克恭、吳明明及秘書長李德新出席會議。

主任會議研究提出本次常委會會議的建議議程共9項:聽取和審議甘肅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審議甘肅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接受林鐸辭去甘肅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主任職務的請求的決定(草案)﹔審議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關於提請審議《甘肅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召開甘肅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的決定(草案)》的議案﹔審議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關於提請審議《甘肅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主席團和秘書長等名單(草案)》的議案﹔審議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關於提請審議《甘肅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全體會議執行主席名單(草案)》的議案﹔審議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關於提請審議《甘肅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議程(草案)、日程(草案)》的議案﹔審議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關於提請審議《甘肅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選舉辦法(草案)》的議案﹔審議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關於提請審議《甘肅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列席范圍(草案)》的議案﹔審議人事任免案及其他事項。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