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高校法治工作形勢任務主題報告會”召開

李滿福 蘇家英

2021年04月21日08:36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2021年高校法治工作形勢任務主題報告會”召開

4月18日,“2021年高校法治工作形勢任務主題報告會”在甘肅政法大學召開。

此次學術研討會由中國教育發展戰略學會教育法治專業委員會主辦、甘肅政法大學承辦,薈萃了全國各高校教育法治研究專家。據介紹,會議旨在全面推進依法治教、依法辦學、依法治校,加強高等學校法治工作。

會議開幕后,展開了主題報告、專題報告等環節,與會專家學者圍繞“高等學校法治工作的形勢與任務”“習近平法治思想與依法治國”和“高校合同管理與風險防范”等內容進行分享交流,並對“‘絲綢之路’教育法律與政策協同創新基地”揭牌。

甘肅政法大學表示將以本次會議為契機,發揮好該校政法人才培養基地、法律科學研究基地、政法干部培訓基地等平台優勢,積極促使“高校+學術組織、中央部委、地方政府”的聯動學術論壇模式常態化、制度化,切實提高甘肅教育法治研究整體水平。

(責編:陳誠、焦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