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內 甘肅省內各地晴雨相間氣溫回升

滕效宏

2021年04月21日14:57  來源:蘭州晚報
 
原標題:短期內 省內各地晴雨相間氣溫回升

4月20日4時33分,“谷雨”節氣來了,谷雨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第六個節氣,也是春季最后一個節氣。“谷雨落,春將逝,又是一年別春時”,趕快抓住春天的小尾巴,盡情感受春日的美景吧。

來自甘肅省氣象局和蘭州市氣象局的消息,短期內,省內各地晴雨相間氣溫回升,只是晝夜溫差增大,早出晚歸者還需注意防范。

相關氣象專家表示,根據最新氣象觀測資料,預計20日夜間到21日白天,甘南、定西、隴南、天水、慶陽等州市陰轉多雲,部分地方有小雨(雪)或雨夾雪,武威、臨夏、平涼三市州陰轉多雲,局部地方有陣雨或小雪﹔省內其余地方多雲。21日夜間到22日白天,隴南市晴轉多雲,局部地方陰有小雨﹔省內其余地方晴或多雲。22日夜間到23日白天,河西五市多雲間陰,局部地方有小雨(雪)﹔省內其余地方多雲轉陰有小雨(雪)或雨夾雪,其中甘南、隴南、天水、平涼、慶陽等州市局部地方有中雨(雪)。

21日,蘭州市為多雲轉晴天氣,氣溫在8℃至26℃之間﹔22日,蘭州市為晴轉多雲天氣,氣溫在9℃至29℃之間﹔23日,蘭州市為多雲轉小雨天氣,氣溫在12℃至23℃之間。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