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生態環境局:幫扶物資送到田間地頭

呂晟君

2021年04月21日15:22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市生態環境局:幫扶物資送到田間地頭

為迎接建黨100周年,把“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貫穿黨史學習教育全過程,切實為幫扶村群眾辦實事解難題,市生態環境局日前在永登縣武勝驛鎮燒炭溝村,舉行了“學黨史牢記為民初心、辦實事厚植人民情懷”的主題活動。為幫扶村永登縣武勝驛鎮燒炭溝村送上幫扶物資,用實際行動推動脫貧攻堅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

當天,市生態環境局還在當地開展了植綠護綠活動。每個人拿起鐵锨和水桶等工具,分工協作,緊張有序,挖樹坑、填土、澆水、培土,每個環節都一絲不苟,一片熱火朝天的景象,以實際行動號召全縣人民掀起造林綠化新熱潮,讓蘭州的山川更加秀美。

市生態環境局相關負責人表示,駐村工作隊要認真履行工作職責,牽頭負責做好樹苗栽種及養護工作,並盡快將各類辦公設施投入使用,保障捐贈物資得到充分有效利用,提升村委會辦公水平及能力,為助力脫貧攻堅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做出應有的貢獻。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