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服務進社區清潔打掃暖人心

呂晟君

2021年04月21日15:45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志願服務進社區清潔打掃暖人心

近日,蘭州市建設稽查執法支隊組織黨員志願者到詹家拐子社區開展義務清掃志願服務活動。

“這個死角垃圾太多,我來清理”“這個很重,大家一起抬”,活動在一片熱火朝天的忙碌氣氛中開展。志願者們手拿笤帚和簸箕,不怕臟不怕累,認真清掃樓院內的每一處角落。在大家的齊心協力之下,塑料袋、碎紙屑、小廣告不見了,昔日“沉睡”的老舊樓院很快變得煥然一新。

“這才是實實在在地在為人民群眾辦實事,希望以后能經常看見這樣的‘風景’。”居民們紛紛豎起了大拇指。此舉大大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環境,得到了轄區居民的肯定和贊揚。

活動結束后,志願者們紛紛表示,活動十分有意義,通過自己的勞動,樓院變得干淨整潔,收獲了真真切切的快樂。下一階段,支隊將動員更多黨員志願者參與到“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當中,切實提升群眾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