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馬報名結束  十萬余人預報名

組委會將於26日抽簽並公布參賽選手

孔德勝

2021年04月21日09:52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蘭馬報名結束 十萬余人預報名

“蘭州銀行杯”2021蘭州國際馬拉鬆賽暨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馬拉鬆決賽資格賽預報名工作已於20日17:00截止。根據國內目前疫情發展態勢及常態化疫情防控要求,組委會對預報名選手進行了初審,初步符合報名要求的選手為107720人。組委會將於26日進行抽簽並公布結果,屆時可登錄賽事官網(www.lzmarathon.com)查詢結果。

蘭馬組委會今年將參賽人數定為32000人,預報名成功的選手將通過隨機抽簽的方式獲得參賽資格,抽簽結果將以短信、郵件等方式通知。報名者也可通過賽事官網自行查詢。記者從蘭馬組委會了解到,除了抽簽還有一些選手可直接獲得參賽資格。如組委會邀請的優秀選手﹔獲得蘭州國際馬拉鬆賽終身號碼的選手——累計滿8屆參加蘭州國際馬拉鬆賽馬拉鬆項目並在關門時間內完賽選手(以歷屆成績証明為准),再次報名參加本屆賽事馬拉鬆項目時,提出申請並審定合格后,可獲得特定的終身號碼﹔2018-2019年連續兩屆報名馬拉鬆項目但未中簽,再次報名參加2021蘭州國際馬拉鬆賽馬拉鬆項目的選手﹔組委會承諾給予參賽資格的,報名參加2021蘭州國際馬拉鬆賽的選手。

參賽選手需要了解的是,參賽者一旦確認報名即視為同意本賽事《參賽選手聲明》,且參賽項目及一切個人信息不得再予以更改。轉讓參賽資格、號碼布及芯片給他人皆屬違規行為。

(責編:周婉婷、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