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全民防電詐 全社會反電詐”宣傳月啟動

余建出席並致辭

崔亞明

2021年04月22日08:33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甘肅省“全民防電詐 全社會反電詐”宣傳月啟動

4月21日上午,甘肅省“全民防電詐 全社會反電詐”宣傳月活動正式啟動。副省長、省打擊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聯席會議總召集人余建在蘭州出席啟動儀式並致辭。

余建指出,舉辦集中宣傳月活動,是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舉措,是保障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的具體實踐,也是誠邀社會各界廣泛參與打擊治理工作的實際行動。他強調,要深刻認識打擊治理工作的艱巨性和長期性,從做到“兩個維護”的高度,全面加強“打防管控宣”各項工作,堅決遏制電詐犯罪多發高發態勢。要多方聯動,匯聚形成宣防合力,按照“誰主管誰宣傳”的原則,發揮職能優勢,擴大宣防覆蓋面,提升群眾知曉率。要齊心協力,全面提升防詐意識,讓反詐知識、防詐意識、識詐技能家喻戶曉、深入人心,形成“全民防電詐、全社會反電詐”的汪洋大海。

國務院聯席辦專項督導組,省、市聯席會議成員單位負責同志,公安、通訊運營商、在蘭商業銀行、在蘭高校及外賣、快遞等各行業代表共計1000余人在主會場參加啟動儀式。全省市縣鄉三級共1251個分會場同步舉辦啟動儀式及相關宣傳活動。

(責編:陳誠、焦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