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走進綠色食品

甘肅省綠色食品宣傳月(蘭州站)啟動

周棟楠

2021年04月22日09:33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帶你走進綠色食品 甘肅省綠色食品宣傳月(蘭州站)啟動

宣傳活動現場。周棟楠 攝

4月21日上午,由中國綠色食品發展中心主辦,甘肅省農產品質檢中心(省綠色食品辦公室)、市農業農村局、七裡河區政府等承辦的以“綠色生產、綠色消費、綠色發展”為主題的宣傳活動在小西湖公園拉開帷幕。

記者在現場看到,來自全省30家獲証綠色食品企業,攜帶產品在活動現場進行展出和銷售,雞蛋、五谷雜糧、酒類、水果類商品可謂是琳琅滿目,吸引了眾多居民前來咨詢購買。有的企業還推出了食果蔬、鮮榨果蔬汁、飲品、加工食品等,通過消費者親自品嘗,增加體驗,進一步了解喜愛綠色食品活動。現場還通過展示、宣傳、掃碼互動、廠商對接等形式,加強與消費者互動,增進消費者對綠色食品的了解和對綠色食品品牌的關注。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