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情況通報座談會召開

劉超

2021年04月22日11:02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全市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情況通報座談會召開

4月21日,蘭州市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情況通報座談會召開。會議向各民主黨派市委會、市工商聯和無黨派代表人士通報2020年全市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情況,並征求意見建議。

會議要求,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要進一步增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共識,發揮人才薈萃、智力密集、聯系廣泛優勢和新型政黨制度獨特作用,主動參政議政、積極建言獻策,為推進蘭州市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貢獻智慧力量。要聚焦黨委關注、社會關切、群眾關心的問題,把民主監督轉化為推動責任落實、政策落實和工作落實的生動實踐,不斷提高中國特色協商式監督的質量水平,推動民主監督工作實現新發展。

會議強調,各民主黨派要自覺對標中共中央關於加強參政建設的相關要求,著力深化思想政治建設,扎實推進組織建設,不斷強化履職能力建設,全面加強作風建設,切實搞好制度建設。做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參與者、支持者、推動者,做同中國共產黨通力合作的親密友黨和好參謀、好幫手、好同事。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