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二十三次會議

會議決定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4月24日召開

王虎

2021年04月23日08:35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二十三次會議

甘肅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4月22日舉行第二十三次會議。會議決定,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將於4月24日在蘭州召開。

會議舉行兩次全體會議,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陳克恭主持。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嘉木樣·洛桑久美·圖丹卻吉尼瑪、馬青林、吳明明、俞成輝,秘書長李德新及委員44人出席會議。

第一次全體會議首先通過了本次會議議程,聽取了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主任委員吳明明作的省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受省政府省長委托,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廳長周麗寧作了有關人事事項的說明。會后進行了分組審議。

第二次全體會議表決通過了甘肅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表決通過了甘肅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接受林鐸辭去甘肅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主任職務的請求的決定﹔表決通過了《甘肅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召開甘肅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的決定》﹔表決通過了《甘肅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表決通過了《甘肅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名單(草案)》﹔表決通過了《甘肅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全體會議執行主席名單(草案)》﹔表決通過了《甘肅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副秘書長名單(草案)》﹔表決通過了《甘肅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議程(草案)》﹔表決通過了《甘肅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日程(草案)》﹔表決通過了《甘肅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選舉辦法(草案)》﹔表決通過了《甘肅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列席范圍》﹔表決通過了《甘肅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組成人員補充名單》﹔表決通過了人事任免事項。

副省長李沛興,省監察委員會、省高級人民法院、省人民檢察院有關負責人,省人大有關專門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省人大常委會各工作部門和省政府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列席會議。

會后舉行憲法宣誓儀式。本次會議表決通過的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李存文、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委員黃愛菊,決定任命的省水利廳廳長朱建海,任命的省人大常委會農業與農村工作委員會副主任鐘福國、省監察委員會委員孫振宇進行了集體宣誓。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