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革命精神 凝聚奮進力量

蘭州市委辦公室舉行黨史學習教育現場學習暨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

劉超

2021年04月23日14:34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傳承革命精神 凝聚奮進力量

4月21日,蘭州市委辦公室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到八路軍蘭州辦事處紀念館,舉行黨史學習教育現場學習暨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

在八路軍蘭州辦事處紀念館,大家面對黨旗共同重溫了入黨誓詞,參觀了紀念館展廳,通過聽取講解接受革命傳統教育。活動中,八路軍蘭州辦事處紀念館館長袁志學還為大家講述了中國共產黨在蘭州的革命斗爭歷史。通過現場學習,黨員干部深切感受到了中國共產黨人對馬克思主義的堅定信仰、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必勝信念、對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孜孜追求,以及先輩先烈革命理想高於天的崇高追求和不畏艱險百折不撓的優秀品格。

大家紛紛表示,將把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緊密結合起來,回顧黨的歷史,感悟思想偉力,砥礪初心使命,更好肩負起堅強前哨和鞏固后院的職責使命,切實推動黨中央和省、市委各項決策部署落地落實,矢志不渝服務市委全力推動高質量發展,以優異的成績慶祝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

(責編:陳誠、焦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