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高新區黨史學習教育在企業“花開遍地”

李昕

2021年04月23日14:36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蘭州高新區黨史學習教育在企業“花開遍地”

“謝謝,你們工作這麼忙還來為我們送書……”近日,蘭州高新區“兩新”組織黨委積極開展黨史學習教育“送學上門”服務。全體黨建專干針對轄區內各“兩新”黨組織的實際情況,成立“送學上門”服務小組,為部分企業送去黨史學習教育書籍和學習記錄本,讓黨史學習在企業中“遍地開花”,確保每一位企業黨員“不漏學”“不掉隊”,從黨史學習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奮進力量。

活動開展中,“送學小組”走到哪裡,哪裡就是紅色課堂。每到一個企業,小組成員與企業黨員深入交流,了解其工作和生活情況,並向企業黨員介紹中央、省市委和蘭州高新區對黨史學習教育的部署和要求,講解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意義和學習資料的重點內容,讓黨員們及時了解黨的最新方針政策,增強對黨組織的歸屬感。

據了解,蘭州高新區此次黨史學習教育“送學上門”服務計劃覆蓋轄區內160家企業黨支部,切實把黨史學習教育落實落細、“不落一人”。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