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關公安分局一鍵報警聯網系統平台啟動

伊曉明 李力

2021年04月23日14:39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城關公安分局一鍵報警聯網系統平台啟動

為完善報警快速反應機制,全面提升市屬學校、轄區銀行、燃氣、石油、電力、醫療等重點行業的聯防聯控,城關公安分局與蘭州市保安服務總公司通力協作,積極籌備,建成了集智能化、可視化、便捷化於一體的一鍵報警聯網系統平台。近日,城關公安分局在蘭州市保安服務總公司舉行了“蘭州市公安局城關分局一鍵報警聯網系統平台啟動儀式”和“操作系統培訓會”。此平台的投入使用,標志著警保協作邁上了一個新台階,社會治安防控有了新助手,轄區安全穩定有了新保障。

據了解,一鍵式報警聯網系統平台的建成,將進一步加快物防技防建設、減少日常管控盲區死角、提高突發案事件處置效率,同時是深化教育整頓成果、落實“我為群眾辦實事”、護航社會經濟發展的生動體現。城關公安分局要求各派出所要以聯網平台運行為契機,不斷深化與保安公司的密切協作,加強巡邏防控、安全保衛、隊伍管理、人員培訓、裝備配備等方面的合作,讓交流互動成為常態。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