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蘭州國際馬拉鬆賽協調會議召開

高標准高質量做好籌備工作 力爭一屆比一屆水平高效果好

魏奇峰

2021年04月29日08:49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高標准高質量做好籌備工作 力爭一屆比一屆水平高效果好

  4月28日,2021蘭州國際馬拉鬆賽協調會議召開,聽取總體工作進展情況和下一步工作計劃的匯報,研究解決籌備過程中出現的困難和問題,進一步統一思想、深化認識,凝聚合力、鼓足干勁,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做好各項籌備工作,力爭一屆比一屆水平高、效果好,不斷提升城市美譽度、吸引力和影響力。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偉文出席並講話。

  蘭州國際馬拉鬆賽是市委、市政府精心打造的國際性品牌賽事,從2011年創辦以來已成功舉辦九屆,受到了國內外跑者的廣泛贊許,連續多年蟬聯國際金標和國內金牌“雙金”賽事殊榮。

  張偉文在講話時指出,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開啟之年,又恰逢蘭馬舉辦的第十個年頭,在這樣一個多重意義疊加的時間節點舉辦這場賽事,是我們的榮幸。各相關部門和單位必須要站在新的起點和新的高度,充分汲取前九屆辦賽的成功經驗,守正創新、推陳出新,在賽事組織和賽事內容上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爭取辦出“不一樣的精彩”。

  張偉文強調,現在距離2021蘭州國際馬拉鬆賽開賽還有一個半月時間,時間緊、任務重、要求高。各級各部門要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開足馬力投入到蘭馬賽的籌備工作中,以萬分的努力杜絕萬一的疏漏,全力以赴打好籌備“攻堅戰”。要細而又細做好每個步驟和環節的銜接工作,確保萬無一失。要嚴而又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為賽事創造良好環境。要慎而又慎做好賽事安保工作,高水平保障賽事順利舉辦。要實而又實做好各項籌備工作,努力把本屆蘭馬賽辦成精彩熱烈、富有特色、令人難忘的馬拉鬆盛會。

   

(責編:周婉婷、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