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蘭縣舉辦第四屆“黃河古道”山地越野賽

近500名運動愛好者激烈角逐

程珊珊

2021年05月10日09:41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近500名運動愛好者激烈角逐

5月9日,“喜迎百年華誕·共享運動年華”2021年皋蘭縣第四屆“黃河古道”山地越野賽在龍山滑雪場鳴槍開賽,蘭州市及周邊市州近500名運動愛好者參與了比賽。

本次賽事由蘭州市體育局、皋蘭縣文體廣電和旅游局、皋蘭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辦公室主辦,甘肅隴尚百禾文化旅游體育發展有限公司、甘肅健行者徒步運動推廣中心承辦,什川鎮人民政府、甘肅龍山特色小鎮發展有限公司協辦。比賽以“喜迎百年華誕·共享運動年華”為主題,賽事分為15公裡組(滑雪場和大奔頭開發區)和5公裡組(環荷花池一圈)兩項賽程。

一聲槍響后,參賽選手們如離弦的箭一般,沖向前方,個個精神飽滿,信心十足。一路你追我趕,毫不示弱。經過激烈角逐,江寧以55分28秒的成績獲得男子組第一名,張艷以1小時11分18秒的成績獲得女子組第一名。

江寧出生在貴州,目前是蘭州大學草學專業在讀研究生。他告訴記者:“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比賽。雖然跑完全程感覺很累,但能夠取得這樣的成績,心情還是很激動的。我很喜歡這個比賽。我以后會多參加這樣的比賽。”

(責編:周婉婷、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