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在這裡”主題採訪報道啟動

2021年06月07日14:0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文明在這裡”主題採訪報道啟動

  本報北京6月6日電 (記者張賀)中宣部、中央文明辦6日在北京舉辦“文明在這裡”主題採訪報道啟動儀式。

  “文明在這裡”主題採訪報道,將貫徹落實中宣部“奮斗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重大主題宣傳部署,重點圍繞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這條主線,宣傳闡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讓黨的創新理論在百姓心中落地生根。

  報道將緊貼精神文明建設的鮮活實踐,大力弘揚群眾身邊的榜樣力量,集中宣傳精神文明建設的標志性成果。此次報道由中國文明網組織實施,將通過網上蹲點日記、嘉賓訪談、系列視頻、採風圖集等形式,讓人民群眾直觀真切地感受到文明就在這裡、文明就在身邊。

  據了解,此次活動將持續到今年國慶節前后,首站在北京市海澱區、延慶區進行,后續將赴福建、江西、貴州等10省份採訪報道。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