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蘭州警方對8名“飆車黨”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2021年09月08日11:32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9月8日電 (高翔)近日,甘肅省蘭州市一條摩托車深夜飆車“炸街”視頻引起各方廣泛關注。據網友拍攝的視頻顯示,多輛摩托車深夜在蘭州市城關區元通大橋上疾馳而過,有的甚至玩起單輪“雜耍”,引擎的轟鳴聲震耳欲聾。

蘭州市公安局接到群眾舉報后對此高度重視,通過多警種聯動和大數據比對迅速確定了馬某某等8名嫌疑人,並通過視頻追蹤等手段全面還原了現場証據鏈。經依法傳喚訊問,8名嫌疑人對上述行為供認不諱。

近日,蘭州警方已對8名嫌疑人以涉嫌危險駕駛罪立案偵查並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下一步將移送檢察機關起訴。

蘭州公安提醒 ,非法飆車“炸街”害人害己,嚴重影響道路交通安全和社會治安秩序,極易引發交通事故。蘭州公安將對此保持零容忍態度,堅決依法查處。同時,廣大市民如發現非法飆車“炸街”等違法行為,可通過隨手拍等方式向蘭州公安舉報。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