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全國碩士研究生考試初試12月25日開始

孫亞斐
2021年09月18日08:55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2年全國碩士研究生考試初試12月25日開始

9月17日,甘肅省考試院公布了2022年碩士研究生考試工作安排。據悉,2022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將於12月25日至26日進行,超過3小時的考試科目在12月27日進行。

據悉,所有參加研究生考試的考生可通過網上報名,並在網上或到報考點現場確認網報信息和採集本人圖像等相關電子信息,同時按規定繳納報考費。應屆本科畢業生以及單獨考試考生等其他考生可通過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查看相關信息進行報名。網上報名時間定於10月5日至10月25日(9:00—22:00),預報名時間定於9月24日至9月27日(9:00—22:00)。規定所有參加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的考生均應當按照有關省級教育招生考試機構的規定,在其指定的報考點辦理網上報名和網上確認(現場確認)手續。報名期間將對考生學歷(學籍)信息進行網上校驗,考生可上網查看學歷(學籍)校驗結果。考生也可在報名前或報名期間自行登錄“中國高等教育學生信息網”(網址:https://www.chsi.com.cn)查詢本人學歷(學籍)信息。對於未能通過學歷(學籍)網上校驗的考生應在招生單位規定時間內完成學歷(學籍)核驗。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孫亞斐 實習生 康紅燕 唐亮亮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