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舉行全民國防教育軍營開放日示范活動

王佔東
2021年09月19日08:47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舉行全民國防教育軍營開放日示范活動

18日上午,在九一八事變發生90周年、第21個全民國防教育日到來之際,甘肅省委宣傳部、省國防教育委員會辦公室主辦的“邁向強國新征程 軍民共筑強軍夢”2021年甘肅省全民國防教育軍營開放日示范活動在武警甘肅省總隊某部軍營舉行。

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王嘉毅宣布活動啟動,省委常委、省軍區政委蒲永能,西部戰區陸軍政治工作部主任周依山出席活動,武警甘肅省總隊政委王建勛致辭。

據了解,全民國防教育日是國家設定的對全民進行大規模國防教育的主題活動日,在每年9月的第3個星期六舉行。

活動在庄嚴的升國旗儀式中拉開帷幕。參觀人員觀看了武器裝備展示、攀登作業等,體驗模擬地震,了解武警部隊搜尋與救護相關工作內容。

省市有關單位以及省軍區、武警甘肅省總隊官兵代表和學校師生代表共300余人參加活動。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